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开展涉网设备专项检查,查改电气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供电基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电力稳定供应。图为运行人员在抄录避雷器动作次数及泄漏电流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主变油温、SF6开关油压、CT、PT等注油设备参数是否正常;各线路的的瓷瓶、互感器、避雷器、各接头处是否有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开展涉网设备专项检查护航“两会”保电

2024-03-08 08:55 来源: 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马榕城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开展涉网设备专项检查,查改电气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供电基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电力稳定供应。

图片10_副本.jpg

图为运行人员在抄录避雷器动作次数及泄漏电流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主变油温、SF6开关油压、CT、PT等注油设备参数是否正常;各线路的的瓷瓶、互感器、避雷器、各接头处是否有裂纹或是有放电痕迹等;户外设备端子箱、机构箱、配电箱的箱门有无进水现象;涉网保护与安全自动装置是否运行正常等。检查过程中,该公司运行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汇总,讨论制定整改计划,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此次涉网设备专项检查治理活动,有效保障发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为圆满完成两会期间保发电、保安全、保稳定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马榕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