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等6项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湖南省安装行业协会主编的《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编号为DBJ43/T201-2024。原文如下: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政策 > 正文

湖南发布《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等6项工程建设地方标准

2024-03-07 15:48 来源: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3月1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等6项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

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湖南省安装行业协会主编的《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编号为DBJ43/T201-2024。

原文如下: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等6项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的通知

湘建科函〔2024〕12号

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湘江新区开发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等6项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已由我厅组织专家审核通过,现批准为湖南省工程建设推荐性地方标准。其中:

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湖南省安装行业协会主编的《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编号为DBJ43/T201-2024。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环境照明工程设计标准》编号为DBJ43/T001-2024。

湖南大学、湖南省绿色建筑与钢结构行业协会主编的《湖南省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01-2024。

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湖南首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编的《湖南省城镇污水处理厂关键岗位与人员配置标准》编号为DBJ43/T501-2024。

长沙市城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预制拼装桥梁技术标准》编号为DBJ43/T302-2024。

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主编的《湖南省中小型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评价标准》编号为DBJ43/T502-2024。

以上6项标准自2024年7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实施,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由第一主编单位负责标准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附件1:湖南省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报批稿)

附件2:湖南省环境照明工程设计标准(报批稿)

附件3:湖南省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报批稿)

附件4:湖南省城镇污水处理厂关键岗位与人员配置标准(报批稿)

附件5:湖南省预制拼装桥梁技术标准(报批稿)

附件6:湖南省中小型生活垃圾转运站运行评价标准(报批稿)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2月2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