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广大老百姓尽快入住,最近,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组建了“保交楼”专项工作推进队,善用“组合拳”打好电力“保供战”,高效跟进配电房至居民楼表箱的送电任务,现场服务亭湖圣桦项目264居民的新户通电,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盼的用电问题,得到了客户群众的一致好评。“保交楼”,顾名思义,是指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打好“保交楼”的电力“保供战”

2024-03-07 08:30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文

为了让广大老百姓尽快入住,最近,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组建了“保交楼”专项工作推进队,善用“组合拳” 打好电力“保供战”,高效跟进配电房至居民楼表箱的送电任务,现场服务亭湖圣桦项目264居民的新户通电,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盼的用电问题,得到了客户群众的一致好评。

“保交楼”,顾名思义,是指确保楼盘如约按质保量交付,是地方政府稳民生的主体责任。当前,随着全国各地房产问题项目将进入规模化复工复产,全国“保交楼”工作有望加速推进,多部门联手推动“保交楼”,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稳定市场预期,有利于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同时也是促进房地产行业步入良性循环的关键一步。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高低压班组紧密配合,合理推进验收、通电流程,与圣桦集团项目部人员对接,组建微信工作群,按照先高压后低压的原则编制项目里程碑计划,针对每项工程实施进度及现场情况同步做好问题整改指导,压降工程时间;他们对项目固定客户经理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建立“四定”(定人、定时、定期、定制)工作机制,按照“一楼一案”原则,根据每项工程进展情况分析整理,挂图作战,按节点任务靠前服务指导,做到“边建边验收,边验边整改,建好就验好”,有效提升了验收送电效率;他们聚焦主业主责,开辟电力绿色通道,压缩时间和环节,坚决扛牢“保交楼”的电力“保供战”首要责任,持续深化“办实事、解民忧”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抓好供电服务工作,坚决打好电力“保供战”。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亭湖供服中心那样,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扛稳扛牢“保交楼、稳民生”政治责任,积极发挥供电企业的行业优势,倾心服务“保交楼”, 跑出办电“加速度”,按期完成项目正式供电任务,提高用电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暖心、耐心、细心的电力服务。


作者: 吴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