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下午,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到访上海电气,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举行会谈。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群,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出席。白忠泉和吴磊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近阶段产业发展重点工作后,一致表示,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携手中国电气装备集团 共探智能电网与能源服务新机遇

2024-03-06 15:33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3月5日下午,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到访上海电气,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举行会谈。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群,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出席。

白忠泉和吴磊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近阶段产业发展重点工作后,一致表示,中国电气装备和上海电气在能源、电力领域拥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双方加强协同协作实现共建共赢,必将为电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国家加快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大力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双方应该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这一主题,依托各自的产业优势、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地缘优势,在智能电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等新赛道上携手探索业务合作新模式,积极培育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能源、电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期间,双方就投资合作、协同发展等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为推进双方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朱安珂,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周志炎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