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华润电力盘锦公司于3月1日-4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雷锋事迹、开展志愿服务促生产专题活动。学精神筑忠魂3月3日,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赓续传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活动

2024-03-05 12:24 来源: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作者: 周禹名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华润电力盘锦公司于3月1日-4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雷锋事迹、开展志愿服务促生产专题活动。

学精神 筑忠魂

3月3日,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赓续传承、凝心铸魂”学习雷锋精神青年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现场公司青年、团员10余人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雷锋日记》、《雷锋传》、《雷锋故事》等系列图书,从书中读雷锋故事,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会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激励着广大青年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化为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提振了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增强了大家“再学习、再提升”的动力和信心。

践行动 促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基层员工专业素质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主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3月4日,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团委组织经验丰富的青年技术骨干成立志愿服务队伍,针对广大青年员工对知识和技能的要求,依托一对一带教辅导、集中培训相结合方式,开展“‘夜校’培训班”活动,对广大青年、团员以及新入厂员工进行快速“充电”,精准赋能。活动过程中,技术骨干和青年员工之间相互学习交流,以“传帮带”的形式,激励青年员工多学、多看、多练,让青年员工熟悉现场设备,掌握专业技能,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大家纷纷对培训班老师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深入一线现场义务辅导的做法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快速提升了青年员工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实际操作能力,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的开展,真正让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带领广大青年员工以踔厉奋发的朝气和勇毅前行的干劲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精彩的“盘锦故事”。


作者: 周禹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