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南方电网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预装式电动重卡自动充换电站2024年框架采购公开招标,招标范围包括:1.固定式电动重卡换电站系统,(包括配电系统、一体站篷房、智能换电机器人、充电系统、站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辅助设施系统、换电控制器等)。2.可拆卸式电动重卡换电站系统。(包括由配

首页 > 输配电 > 输配电 > 智能用电 > 招标 > 正文

南网云南电动汽车公司预装式电动重卡自动充换电站2024年框采招标

2024-03-04 11:39 来源: 南方电网 

3月1日,南方电网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预装式电动重卡自动充换电站2024年框架采购公开招标,招标范围包括:

1.固定式电动重卡换电站系统,(包括配电系统、一体站篷房、智能换电机器人、充电系统、站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辅助设施系统、换电控制器等)。

2.可拆卸式电动重卡换电站系统。(包括由配电系统、外壳系统、监控室、智能换电机器人、充电系统、物联检测及定位引导系统、站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辅助设施、换电控制器等组成)。

3.固定充分布换电动重卡换电站系统(固定充电站系统)。包括固定充电站篷房系统、固定充电站视频监控系统、充电系统及连接电缆等组成。

4.固定充分布换电动重卡换电站系统(分布换电站系统)。包括分布换电站篷房、换电机器人、站控系统、分布换电站视频监控系统等组成。

固定充分布换电动重卡换电站系统(转运板车系统)。包括低平板半挂车、电缆夹层、电池托架、电池箱、锁止机构、支腿等组成。

招标提到,投标人不得使用美光公司产品(包括含有美光芯片的产品)投标。

详情如下:

南方电网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预装式电动重卡自动充换电站2024年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500022001700140)

南方电网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预装式电动重卡自动充换电站2024年框架采购(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G0500022001700140),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南方电网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预装式电动重卡自动充换电站2024年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1.2.招标编号:CG0500022001700140

1.3.招标人: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1.4.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云南)有限公司

1.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框架)

1.6.项目类别:货物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样品:不收取

1.9.投标预备会:无

1.10.备选投标方案:不接受

1.11.分包:不允许

1.12.投标有效期:自投标截止之日起90天

1.13.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为推动南方电网云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电动重卡换电业务的发展,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开展5套预装式电动重卡自动充换电站框架招标,招标范围如下:

(二)招标范围

微信截图_20240304113614.png 

备注:实际采购金额以项目合同为准,合同执行金额下限为预估采购金额的80%,上限不超过预估采购金额的150%。协议期未满,框架协议的实际采购金额达到上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协议期届满,中标人实际采购金额在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金额未达到下限的,应延长协议有效期限,延长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延长期内,该框架协议的实际采购金额达到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延长期满仍未达到下限,自动终止框架协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微信截图_20240304113626.png

特别提醒:投标人不得使用美光公司产品(包括含有美光芯片的产品)投标,确保后续供货的产品满足国家网络安全审查要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