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军,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市长邬建勋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闫宏光感谢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3-04 10:42 来源: 内蒙古电力集团 

2月26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军,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市长邬建勋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闫宏光感谢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鄂尔多斯市作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强市,经济水平保持高速度、高质量增长。希望双方政企携手,充分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强化沟通交流机制,完善细化工作举措,梳理需要支持的事项、需要解决的问题,“清单化、条目式”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实施。集团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科学规划电网发展,加快网架优化升级,积极推进新能源大基地建设,共同完成自治区部署的各项任务,助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杜汇良对内蒙古电力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鄂尔多斯正在聚力办好两件大事,全面落实自治区“六个工程”,希望双方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聚焦电网项目组织推进、新能源大基地建设、防沙治沙与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建设、打造科技突围工程、重大工业项目和民生项目保障等方面,推动各领域合作闯新路、进前列,合力为自治区打造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以及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零碳低碳园区发展路径创新、新型电力系统示范、电网侧储能发展、“光伏长城”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会上,集团公司综合能源公司与蒙苏经济开发区签署增量配电业务框架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