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站集团中标中煤玉环三期1×1060WM扩建项目和华电喀什2×660MW热电联产项目汽轮发电机组主设备及辅机设备订单。两个项目业主均为上海电气“回头客”,此次再度携手充分体现了用户对上海电气能源装备的信任。浙江玉环电厂是我国首座装备国产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的电厂。其中二期项目两台1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1×1060WM+2×660MW!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又获3台设备大单

2024-03-01 13:13 来源: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作者: 罗洪平 陈佳瑶

近日,电站集团中标中煤玉环三期1×1060WM扩建项目和华电喀什2×660MW热电联产项目汽轮发电机组主设备及辅机设备订单。两个项目业主均为上海电气“回头客”,此次再度携手充分体现了用户对上海电气能源装备的信任。

浙江玉环电厂是我国首座装备国产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的电厂。其中二期项目两台100万千瓦机组的机电辅设备由上海电气提供,并于2007年底投产。电力专家指出,该项国家重点工程的节能、环保、节水先进技术代表了我国燃煤电厂的发展方向,为实现电力可持续发展充当了开路先锋。

华电喀什2×660MW热电联产项目位于“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新疆喀什市。该项目为新疆“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中的南疆支撑电源,属于国家提倡的“两个联营”项目的煤电项目,是华电集团在新疆的重点建设项目。其中一期项目两台35万千瓦机组的机电辅设备由上海电气提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