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京能集团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农食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副总经理陈国高;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刚,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浩宗出席签约仪式。京能集团副总经理隋晓峰与首农食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新能源+农业!京能集团与首农食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3-01 09:47 来源: 京能集团 

2月29日,京能集团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农食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副总经理陈国高;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刚,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浩宗出席签约仪式。京能集团副总经理隋晓峰与首农食品集团总会计师赵兵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同回顾了京能集团与首农食品集团的合作过往,并就共同关心的领域和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姜帆对薛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首农食品集团是北京市最大的国有农业食品集团,在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中发挥着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的作用。京能集团与首农食品集团同为首都国有企业,在长久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利用好各自资源优势,以发展新能源产业为方向,打造“农光互补”“牧光互补”标杆项目,拓展“新能源+农业”产业建设路径,推动双方建立起目标一致、主业协同、携手共赢的良性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首都国企合作新样板。

薛刚对京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首农食品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首农食品集团的战略定位及农业领域的产业布局。他指出,“双碳”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首农食品集团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资源及产业链优势,与京能集团一道,共享资源、创新模式,携手开拓市场、抱团发展,共同探索双方深度合作的新机遇、新领域,开启更好更大的协同新局面。

京能集团相关企业和有关部室负责人;首农食品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拓展阅读

首农食品集团已建成贯穿育种、种植养殖、产品加工、贸易流通、终端销售等环节的全产业链,涵盖乳业、粮食、油脂、肉类及水产品、糖酒及副食调味品等品类,形成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条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全产业格局,承担起首都市民“菜篮子”“米袋子”“奶瓶子”“肉案子”的光荣职责。培育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华老字号和知名品牌,持有13个中华老字号,19个北京老字号。拥有国家级、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20个,拥有有效专利超过900件,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等政府科技奖励25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