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1.swiper-container{height:500px;overflow:hidden;}#tabs2.swiper-container{height:450px;overflow:hidden;}#tabs3.swiper-slide{float:left!important;}.lmNav{width:100%;height:100px;box-shadow:05px15px0rgba(10,76,181,0.20);text-align:center;border-bottom:1pxsolid#D6DFEA;}.lmNavu

首页 > 输配电 > 电线电缆 > 招标 > 正文

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2024~2026年电力电缆货物框采

2024-02-26 17:11 来源: 南方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23日,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至2026年生产项目电力电缆货物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详情如下:

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至2026年生产项目电力电缆货物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92828)

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至2026年生产项目电力电缆货物框架采购(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92828),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至2026年生产项目电力电缆货物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1.2.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92828

1.3.招标人: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1.4.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云南)有限公司

1.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框架)

1.6.项目类别:货物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样品:不收取

1.9.投标预备会:无

1.10.备选投标方案:不接受

1.11.投标有效期:自投标截止之日起90天

1.12.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项目的标的物主要为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自主投资的2024年至2026年生产项目中电力电缆的供应。买方根据生产项目中电力电缆的实际需要向供货方提出物资需求(按米或卷为单位),需求包括:型号、数量和送货地址,数量具体到米数,供货方根据物资需求提供生产项目所需要的电力电缆型号和数量,并将货物运送到生产项目作业现场,过程中所有费用由供货方承担。

(二)招标范围

微信截图_20240226170857.png

备注:

第一、本次项目以“电解铜1#铜”为原材料基础,启用调价机制。

第二、本次项目框架中标量原则:

1、实际采购金额以项目合同为准,合同执行金额下限量为预估采购金额的80%,上限量为预估采购金额的100%。

2、协议期未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金额达到采购量上限时,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3、协议期届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金额在采购量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协议期届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量未达到采购量下限的,应延长框架协议有效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协议延长期内,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量达到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