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在深圳中广核大厦会见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郭利民,中国一重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参加会见。杨长利对徐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一重长期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国广核集团与中国一重“一把手”会见

2024-02-26 08:58 来源: 中国广核集团 

2月22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在深圳中广核大厦会见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郭利民,中国一重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参加会见。

杨长利对徐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一重长期以来为中广核提供的优质服务。他指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推进,核能、新能源行业均处于较好发展时期,双方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机遇,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寻找更多切入点。要强化能力建设和体系建设,适应批量化建设的需求,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中广核愿意与中国一重加深核电装备、科技研发、新能源等领域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行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鹏感谢中广核长期以来对中国一重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中国一重高度重视中广核设备制造供应,将全力以赴,紧密跟踪,确保按期高质量交付,并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未来希望两集团开展全方位对接,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定期推进落实机制,加强核电领域科技创新协同,联合开展产业链建设,拓展新能源领域合作,实现互补支持、共同发展,践行央企使命新担当、打造央企合作新典范。

中国一重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许崇勇,市场部、科技部、大连工程技术、天津研发、大连核电石化有关人员,集团公司胡光耀、林杰东、季宗涛、张鸿泉,中广核工程田瑞航,中广核新能源龙应斌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