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国网山东青岛供电公司利用春节后第一周时间组织开展“奋进再登高创新走在前”新春学习周活动,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绘就发展蓝图。新春学习周活动既是调整归位的“收心会”,也是开局起势的“动员会”,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推动“3469”高质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国网山东青岛供电:开展新春学习周专题培训

2024-02-23 10:42 来源: 中国能源新闻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国网山东青岛供电公司利用春节后第一周时间组织开展“奋进再登高 创新走在前”新春学习周活动,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绘就发展蓝图。

新春学习周活动既是调整归位的“收心会”,也是开局起势的“动员会”,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推动“3469”高质量发展体系落地落实,形成“开局即攻坚、起步就争先”的浓厚氛围。活动采用模块化培训方式开展,从发展体系、形势前瞻、哲学方法及管理能力四个方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金灿荣、丁守海,中共中央党校崔丽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副总编辑刘学军等名师名家进行培训。围绕国网、省公司和公司“两会”精神,以及该公司“3469”高质量发展体系等内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明确方向,为广大干部员工充电赋能,助力该公司锚定2024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除集中培训外,在学习周期间,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各部门单位大力弘扬“想争先、能领先、敢率先”的“三先精神”,持续开展“3469”大家谈活动,深刻领悟公司“3469”高质量发展体系的逻辑体系和内涵,结合2024年公司重点工作以及自身岗位,依据所学谈体会、谈思考、谈措施,营造创新争先氛围。

一直以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培训培养工作,深入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全面实施“创新成才”四大工程,充分利用“大讲堂”“金种子”“竞赛培优”三大育才载体,全力以赴搭平台、畅通道、优结构、提质效,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新面貌。编制队伍高素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压实五位一体责任,健全五项培养机制,实施先锋、工匠、标兵、排头、精兵、强将六大行动,着力打造一支“敢想敢干、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