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水利部网站更新显示,李良生已担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良生,男,汉族,1968年1月生,河北阜城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现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1986年7月至1990年7月,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本科学习。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报道 > 正文

李良生已任水利部副部长

2024-02-22 14:53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水利部网站更新显示,李良生已担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1.png

李良生,男,汉族,1968年1月生,河北阜城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现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1986年7月至1990年7月,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本科学习。历任交通部水运司港口管理处助理调研员、国际航运管理处副处长、综合运输处处长、政策法规处处长,水运局经济运行处处长(其间:2006年3月至2008年7月,大连海事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习,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2009年11月起,历任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台湾事务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人事劳动司副司长、人事教育司副司长。2016年12月任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司长。2020年4月任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司长(主任)(其间:2021年3月至2021年7月,参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2024年2月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工作分工:负责机关政务、宣传、财务、审计、人事、机关党务、巡视、党校、纪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离退休干部、国际合作方面的工作。协助分管党的建设方面的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