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9日,恩捷股份披露《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为注销的公告》,公司于2024年2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为注销的公告》,为提高公司长期投资价值,提升每股收益水平,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变更经公司2024年2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恩捷股份变更股份回购用途:股权激励改为注销

2024-02-21 09:1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9日,恩捷股份披露《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为注销的公告》,公司于2024年2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为注销的公告》,为提高公司长期投资价值,提升每股收益水平,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变更经公司2024年2月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的回购股份用途,由原方案“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变更为“用于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除前述内容修改外,原2024年回购股份方案中其他内容均不作变更。

根据恩捷股份董事会2024年2月2日通过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具体回购股份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7.11元/股,本次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公司股份方案之日起 6个月内。

据了解,恩捷股份前身为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9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产品包括膜类产品(包括锂电池隔膜,BOPP薄膜)、包装印刷产品、纸制品包装三大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