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印发《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碳减排项目方法学(第三批)》的通知,成都产业集团、成都环境集团分别承担完成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厨余垃圾能源化利用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法学,均通过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政策 > 正文

《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碳减排项目方法学(第三批)》印发!

2024-02-20 14:10 来源: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印发《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碳减排项目方法学(第三批)》的通知,成都产业集团、成都环境集团分别承担完成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厨余垃圾能源化利用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法学,均通过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碳减排项目方法学(第三批)》的通知

市级各有关部门,四川天府新区生态环境和城管局、东部新区综合执法局、高新区生态环境城管局,各派出机构,相关单位、机构:

2020年3月,我市在全国首创提出“公众碳减排积分奖励” “项目碳减排量开发运营”双路径碳普惠建设思路。为进一步落实《成都市深化“碳惠天府”机制建设行动方案》(成办函〔2022〕85号),丰富碳减排项目方法学,加快推进“项目碳减排量开发运营”路径建设,成都产业集团、成都环境集团分别承担完成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厨余垃圾能源化利用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法学,均通过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根据《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管理办法(试行)》(成环发〔2020〕410号)规定,现予以备案印发。

附件:成都市“碳惠天府”机制碳减排项目方法学(第三批)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1月31日

2024-02-20_141209.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