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18日,由西安高新区举办的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华秦新能源氢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华秦新能源氢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是市级重点产业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丝路科学城。该项目占地90.34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亿元。项目建设主要

首页 > 氢能 > 氢能综合利用 > 其他 > 市场 > 正文

总投资7.5亿!华秦氢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开工

2024-02-20 12:55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18日,由西安高新区举办的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华秦新能源氢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华秦新能源氢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是市级重点产业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丝路科学城。该项目占地90.34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亿元。项目建设主要包括:高端氢能装备零部件生产厂房,电器零部件生产厂房,产品总装厂房,检验测试厂房,氢能创新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这个项目将要建成两个系列六条生产线,满足年1100台套氢能装备的生产能力,以及与之配套的检验检测中心、氢能制、储、输、用产业链核心技术创新中心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形成年产能18亿元,年税收贡献9000万元,将聚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约400余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