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切慰问公司本部及省管产业单位干部员工,给大家送来新春祝福。该公司领导班子同志与干部员工互致问候、祝福新春。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指出,2023年是公司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紧扣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向广大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2024-02-19 18:43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切慰问公司本部及省管产业单位干部员工,给大家送来新春祝福。

该公司领导班子同志与干部员工互致问候、祝福新春。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指出,2023年是公司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紧扣省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总体发展要求,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书写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精彩答卷,赢得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呈现出人心齐、人心稳、人思进、干劲足的良好局面。公司各部门及省管产业单位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广大干部员工恪尽职守、拼搏奉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能力素质,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领导强调,2024年,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坚持高质量发展上来,自觉把公司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融入省市公司和全县发展战略,更好统筹安全与发展,统筹保供与转型,统筹巩固与提升,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司“3166”工作思路,强作风、勇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锚定目标定位,树牢“六种思维”,做到“六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迈出新步伐。

公司领导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岗位,尽快收心聚力,及时进入工作状态,奋勇争先,锐意进取,为今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衷心感谢领导送来的祝福,并表示将不负期望,以崭新的面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新的一年里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