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市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林草局、市林业局,市人民银行、市供电局、市绿碳资源公司及项目开发方,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普洱市碳账户平台项目启动会。会上,项目开发方北京数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覆盖林业

首页 > 碳管家 > 碳管理 > 碳数据管理 > 项目 > 正文

普洱市碳账户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2024-02-19 13:28 来源: 普洱国资 

近日,由市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林草局、市林业局,市人民银行、市供电局、市绿碳资源公司及项目开发方,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普洱市碳账户平台项目启动会。

会上,项目开发方北京数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覆盖林业、能源、工业、建筑、交通、农业、居民生活7大领域碳账户平台的建设方案和推进计划进行详细汇报。各参会单位在听取汇报后对建设方案建言献策,并就下一步平台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具体沟通对接。

下一步,市绿碳资源公司将在市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好项目实施主体责任,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借鉴碳账户平台建设成功经验,结合普洱实际,突出普洱特点,以总体谋划、分布实施、逐步完善的方式方法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2024年前全面完成普洱市碳账户平台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