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吟国瑞迎新岁,春满九州贺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棋谨代表公司管理层,向携手并进、砥砺前行的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运达股份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股东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已经过去的癸

首页 > 风电 > 风电整机 > 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2023年圆满答卷!

2024-02-18 13:20 来源: 运达股份 

龙吟国瑞迎新岁,春满九州贺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棋谨代表公司管理层,向携手并进、砥砺前行的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运达股份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股东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已经过去的癸卯年,是运达股份攻坚克难、笃行实干的一年,公司坚持重创新、拓市场、筑生态、提效能、强党建,交出了一份圆满答卷。

QQ截图20240218131624.png

这是潜心研发

创新动能全面激活的一年

坚持技术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10MW陆上平台风电机组重磅下线,领航大功率机组研发;16-18MW漂浮式海上风电机组“海鹰”顺利下线,成功开辟深远海市场;主持国家及省部级重点研发课题3项,持续打造面向前沿、体系严谨、全域创新的科学研发体系。

这是聚焦主业

多措并举提质增效的一年

提升主业风电整机设备市场份额,在大基地、“两海”市场再获突破,持续推进布局太平湾、温州海上风电产业基地,中标欧洲单体规模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完善区域布局,构建“产供销”属地化网络体系。

这是多元驱动

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一年

打造集新能源资源开发投资运营、EPC、储能、智慧服务于一体的产业生态系统。加快资源开发建设,重塑工程板块体系,稳步拓展储能市场,扎实推进智慧服务,瞄准新能源制氢制醇路径,规划绿色甲醇产业蓝图。

这是精益管理

生产交付高效有序的一年

纵深推进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全年生产稳中有进,国内国外双线并进。持续强化质量管控体系,全过程质量管控抓铁有痕,质量为本深入人心。生产交付与营销采购高效联动、协同配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这是创先争优

党建作风同步提升的一年

深化“四治四促”、主题教育,推动常态长效作风改进。坚持党建业务融合,“碳路先风”党建品牌荣获2023年度“国企党建创新品牌”。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榜单。

万里征程莫等闲。新的一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运达股份将继续深入推进新能源产业链布局,用实干奋斗塑造核心竞争新优势,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部署,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运达股份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祝愿全体干部职工龙年大吉、幸福安康!

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240218131447.pn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24021813144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