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国家电投河北公司取得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家电投大连市花园口Ⅰ海上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国家电投大连花园口400MW海上风电项目完成全容量核准。国家电投大连花园口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00MW,分别位于大连长海海域(I项目220兆瓦)与大连庄河海域(II项目180兆瓦)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项目 > 正文

38台10.5MW!国电投400MW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

2024-02-18 09:27 来源: 东方风采 

2月6日,国家电投河北公司取得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家电投大连市花园口Ⅰ海上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国家电投大连花园口400MW海上风电项目完成全容量核准。

国家电投大连花园口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00MW,分别位于大连长海海域(I项目220兆瓦)与大连庄河海域(II项目180兆瓦),项目拟安装38台WTG11-10.5MW的风电机组,其中花园口I场址拟安装21台10.5MW风电机组,花园口II场址拟安装17台10.5MW风电机组。

微信图片_20240218092523.png

该项目是国家电投河北公司在辽宁省首批海上风电重大项目,也是河北公司迎风向海、挺进深蓝先导项目。本次核准的完成,是该项目重要阶段成果,标志着该项目将由前期开发工作向工程建设准备工作转变,具有里程碑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