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当地时间2024年2月9日上午8点50分左右,澳大利亚中北部红山附近PacificBlue克莱门茨峡风电场的一台风电机组突然起火,机舱顶部冒出浓烟。风电场位于克莱门茨峡路(ClementsGapRoad)以南、红山(Redhill)和蒙杜拉(Mundoora)之间。风电场运营人员介绍,目前事故风机已经被完全隔离,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国际 > 正文

突发!一台风机着火事故

2024-02-18 09:17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当地时间2024年2月9日上午8点50分左右,澳大利亚中北部红山附近Pacific Blue克莱门茨峡风电场的一台风电机组突然起火,机舱顶部冒出浓烟。风电场位于克莱门茨峡路 (Clements Gap Road) 以南、红山 (Redhill) 和蒙杜拉 (Mundoora) 之间。

风电场运营人员介绍,目前事故风机已经被完全隔离,机组塔筒顶部被全部烧毁,所有的叶片仍处于连接状态,没有出现掉落现象,风机在拆除过程中需要防范突然掉落的风险,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风电机组处在干燥的草地中,燃烧的碎片导致周围环境发生大火,大火烧毁了约30公顷的草地,造成了约220万澳元的直接损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