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在北京会见来访的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武钢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张志武对武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金风科技的发展理念表示高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广核与金风科技董事长会见!

2024-02-05 11:51 来源: 中广核新能源 

1月29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在北京会见来访的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武钢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截图20240205114857.png

张志武对武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金风科技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张志武指出,2023年中广核新能源在长期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实现了质和量的双重提升,2024年中广核新能源将本着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方针,锚定改革创新促发展。希望未来与金风科技聚焦科研合作、安全生产以及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模式创新、高质量快速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助推新能源行业发展。

截图20240205114909.png

武钢对中广核新能源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广核新能源2023年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广核新能源的战略规划与发展速度使金风科技深受鼓舞与启发。金风科技坚持风电长跑的理念,面对当前风电市场,将进一步加强质量和安全管控,为行业质量重塑做好示范。中广核新能源是金风科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以合规为前提深度融合,在资源开发、科研创新、设备提质增效等领域做好协同合作,坚持互信互助,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截图20240205114927.png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中广核数科吕书宝,中广核新能源许嘉鹏及牛海峰、王素霞、董礼、梁亮、谈安、张炤、吴刚,金风科技陈秋华、吴先友、赵祥、于晨光、霍钧、张伟、刘琦、赵树椿、郭宏伟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