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能源科技分会主办的“2024新能源行业发展论坛暨交大能源科技校友会新春交流会”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举行。1982届校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1984届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山东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钱智民,有了新身份!

2024-02-04 09:18 来源: 交大人 

2024年1月28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能源科技分会主办的“2024新能源行业发展论坛暨交大能源科技校友会新春交流会”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举行。

1982届校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1984届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凌文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1994届校友、能源科技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秦海岩主持。

本次活动进行了能源科技分会顾问颁发仪式,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张安胜分别为丁文江、钱智民、凌文以及李琤四位校友颁发顾问聘书。

在主题演讲环节,钱智民回顾了能源发展百年历史,能源从煤炭、电力到如今的新能源革命,基底是科学技术的突破;在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支持下,能源变化的趋势浩浩荡荡、不可阻挡,需顺势而为,拥抱新技术、拥抱新能源,向“新”而行。(内容来源:交大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