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投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国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柴艳丽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国投电力在京全体干部员工现场参会,各控股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国投电力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02 16:00 来源: 国投电力 

2024年2月2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投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国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柴艳丽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国投电力在京全体干部员工现场参会,各控股投资企业通过视频会议参加。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基伟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促转型 加快建设全球信赖的综合能源投资运营商》的讲话,他指出,2023年国投电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集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经营业绩创下历史新高,增量发展赢得诸多成绩,核心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价值创造取得显著提升,主题教育形成阶段成果。

会议明确了2024年国投电力的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分析了快速变化的内外部经营形势。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提出10周年,也是实现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国投电力公司上下要重点把握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一是提高站位,坚决扛起能源保供责任。二是提速加码,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三是多措并举,扎实提升经营创效能力。四是深化改革,持续激发公司发展活力。五是做优平台,创新开展直接融资工作。六是加强党建,有效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海淼同志作题为《增强核心功能 突破价值创造 矢志不移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并围绕“全力降本增效,保持业绩贡献能力;增强核心功能,加快清洁低碳转型;推进规范管理,持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落实资金需求,发挥直接融资功能;加强科技创新,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等六个方面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听取了国投电力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国投电力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员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