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福建省永安市召开2024年电网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电网建设运行保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电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傅天宝指出2023年,全市上下通力协作,攻坚突破,电网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福建永安召开2024年电网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4-02-02 09:22 来源: 永安市人民政府 

1月31日,福建省永安市召开2024年电网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电网建设运行保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电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

傅天宝指出2023年,全市上下通力协作,攻坚突破,电网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要认清形势,增强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底气,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电网建设任务。

傅天宝强调要以战略的高度深化电网攻坚,打好项目建设的“电力战”、激活数转智改的“电引擎”、当好要素保障的“电先锋”、当好民生保障的“电保姆”,扛起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责任。

傅天宝号召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攻坚,强化责任落实、协作配合、问题处置、宣传引导,凝聚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人心和力量,确保电网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会上,副市长纪旺福部署了下阶段全市电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汇报全市电网建设运行保障情况及需支持协调事项;各有关乡镇、园区、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