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京骐玉门楼儿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全部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建成。该项目是酒泉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重点项目之一,由京骐(玉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8亿元,占地面积约18.7平方公里,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储能容量15.28兆瓦/60.56兆瓦时,建设单机5.56兆瓦风电机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京骐玉门楼儿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2024-02-02 09:07 来源: 玉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1月25日,京骐玉门楼儿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全部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建成。

该项目是酒泉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重点项目之一,由京骐(玉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8亿元,占地面积约18.7平方公里,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储能容量15.28兆瓦/60.56兆瓦时,建设单机5.56兆瓦风电机组18台,110千伏升压站1座以及箱变、场内输变电线路、检修道路、磷酸铁锂电池为主的储能单元等附属设施。项目并网后预计年上网电量可达2.6亿千瓦时,设计年利用小时数2600小时,年销售收入约7090万元,年可节约标煤9.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7.4万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