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招标大唐河南湖滨区磁钟87.5MW风电项目采购公告(仅面向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招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中的第一至第八中标人)致: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大唐河南湖滨区磁钟87.5MW风电项目风机采购

2024-02-01 10:28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招标大唐河南湖滨区磁钟87.5MW风电项目采购公告

(仅面向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招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中的第一至第八中标人)

致: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

招标采购第一至第八中选人:

1.基本情况

1.1工程名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招标大唐河南湖滨区磁钟87.5MW风电项目

1.2标的名称: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

1.3资金来源:大唐集团自筹

1.4建设地点:详见1.11采购范围

1.5建设规模:详见1.11采购范围

1.6计划工期:详见1.11采购范围

1.7工程简介:大唐河南湖滨区磁钟87.5MW风电项目

1.8采购人:中国大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9(请登录)

1.10项目单位:指设备的最终使用方

1.11采购范围:此次采购范围为大唐河南湖滨区磁钟87.5MW风电项目,本

标段采购范围如下:

微信截图_20240201102602.png

(1)框架供应商应按合同要求完成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现场试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负责风电机组指导调试和试运行工作。(2)供货范围主要包括:风电机组、监控系统、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易耗品、其他设备、技术服务等。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采购文件要求。

交货数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交货方式以具体使用单位要求和国际贸易公司采购订单为准。

2.框架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合格框架供应商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本标书仅针对仅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4年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年度框架招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中的第一至第八中标人。

2.2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检测报告/鉴定报告:应答机型至少满足下列两条中的一条:

(1)应答机型均需通过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型式认证报告(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不含待解决项的型式认证,并提供认证报告全文)、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高电压穿越测试报告及相关检测报告。

(2)应答机型均已取得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通过权威机构颁发的不含待解决项的设计认证,并提供认证报告全文)并承诺在不晚于首台设备交货前(具体要求在分批分标包优化比选阶段时确定)提供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不含待解决项的完整型式试验报告及高、低电压穿越测试报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