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新型电力系统师资交流培训班”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冷玉奇出席开班仪式。据悉,本次培训以新型电力系统技术技能交流为核心,邀请了电力行业专家和学院教师联合授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全国新型电力系统师资交流培训班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2024-01-29 11:25 来源: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1月16日,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新型电力系统师资交流培训班”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冷玉奇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以新型电力系统技术技能交流为核心,邀请了电力行业专家和学院教师联合授课,设有虚拟电厂、电力市场交易、新型电力系统关键技术介绍等理论讲座课程,并安排了新型电力系统国家级实验室、综合能源实训室等参观研学活动。同时,本次培训利用学院新建成的电化学储能实训室,开设电化学储能系统调试、电化学储能系统运行与维护等理实一体新课程,力求帮助参培人员更好理解“新型电力系统”内涵要义并提升相关理论与技能水平,助力提升新型电力系统课程在各职业院校电力类专业的应用水平。

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等22个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和5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