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建多个风电项目并网,总装机容量为327MW。扶余市三井子风电场五期100兆瓦风电项目近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河北工程公司承建的扶余市三井子风电场五期10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项目位于吉林省扶余市三井子镇,属于平原风电场。设计年平均发电量为31650万千瓦时。建成后,具有显著的节能减排效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327MW风电项目并网

2024-01-29 09:44 来源: 电建微言 

近日,中国电建多个风电项目并网,总装机容量为327MW。

扶余市三井子风电场五期100兆瓦风电项目

截图20240129094254.png

近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河北工程公司承建的扶余市三井子风电场五期10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

项目位于吉林省扶余市三井子镇,属于平原风电场。设计年平均发电量为31650万千瓦时。建成后,具有显著的节能减排效益,可以有效改善当地电网的电源结构,对推进区域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广西金紫山风电场三期项目

截图20240129094311.png

近日,随着P3风机叶片的缓缓转动,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十一局承建的广西新能源金紫山风电场三期项目完成全容量投产目标。金紫山三期风电场布置22台单机容量4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99兆瓦,

全容量投产后年发电量预计将超过2亿千瓦时。工程建成后,可满足超10万个三口之家一年的用电需求,每年减少碳排放量约20万吨。

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二期风电项目

截图20240129094327.png

近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五局总承包的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二期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白果二期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为128兆瓦,项目建成后,年上网发电量26534.4万千瓦时,每年节约标煤约9.1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3.712万吨,对改善电网电能结构、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