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市供电公司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奋力谱写“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光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2023年,国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豪情壮志绘蓝图 夯基固本勇争先

2024-01-26 19:02 来源: 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张磊

1月26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市供电公司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奋力谱写“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光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坚持“从严管理、和谐共赢、创新发展”理念,狠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紧盯“全市第一方阵前列”工作目标,转变作风、注重实干,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年度业绩考核取得A的好成绩,连续两年位居全市第一方阵,荣获市公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安全稳定局面持续保持,发展质效持续稳中向好。

2024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公司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夯实安全稳定底线基础,扛稳电力保供首要责任,围绕“七个走在前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2024年工作开门红、全年红。坚持从严管理,推动安全管理水平走前列;坚持担当履责,推动电力保障水平走前列;坚持实用实效,推动电网精益运维水平走前列;坚持转型升级,推动电网发展水平走前列;坚持助企惠民,推动优质服务水平走前列;坚持效率效益,推动经营管理水平走前列;坚持强根铸魂,推动管党治党水平走前列。


作者: 张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