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南瑞集团所属稳定公司承担的“国网江苏省调源网荷储异常状态泛在感知和智能运维功能建设”、“国网江苏省调电网运行方式调整与在线短路电流精细化计算功能完善”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国网江苏省调源网荷储异常状态泛在感知和智能运维功能”项目成功解决了源网荷储协控系统实际运行中出现异

首页 > 智能化 > 企业 > 正文

南瑞“源网荷储异常状态泛在感知和智能运维功能建设”等项目通过验收

2024-01-25 10:26 来源: 南瑞集团 

近日,由南瑞集团所属稳定公司承担的“国网江苏省调源网荷储异常状态泛在感知和智能运维功能建设”、“国网江苏省调电网运行方式调整与在线短路电流精细化计算功能完善”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国网江苏省调源网荷储异常状态泛在感知和智能运维功能”项目成功解决了源网荷储协控系统实际运行中出现异常后无法及时处理的问题,能够对系统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预警并告知调控运行人员及时准备应对措施,为调控运行人员及时发现并解决装置异常提供了技术手段。

“国网江苏省调电网运行方式调整与在线短路电流精细化计算功能完善”项目旨在通过精细化数据整合、运行方式图形化调整、基于方式的(网络拓扑)短路电流计算等技术手段减少短路电流计算结果与电网实际存在的偏差,便于电网运行人员及时掌握电网的实际短路电流水平,减少因降低短路电流而停运设备的情况,从而提升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和经济性。

此次验收的两个项目,为调控运行人员驾驭江苏电网提供了先进的技术装备,后继,南瑞集团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为江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