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月18日,浙江嘉化氢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套电解制氢、1GW储能等制氢、储能、储氢装备制造项目一期开工。嘉化氢储氢能装备制造项目是嘉化能源转型升级发展的重大实践,依据“把握机遇、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精准管控、稳步推进”原则,选用国内外一流的技术和设备,加大研发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制氢设备 > 市场 > 正文

浙江嘉化年产100套电解制氢装备制造项目开工

2024-01-23 15:07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月18日,浙江嘉化氢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套电解制氢、1GW储能等制氢、储能、储氢装备制造项目一期开工。

嘉化氢储氢能装备制造项目是嘉化能源转型升级发展的重大实践,依据“把握机遇、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精准管控、稳步推进”原则,选用国内外一流的技术和设备,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制造出国内领先的电解制氢和储能装备系列产品。

该项目是金义新区落地的首个氢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是加快构建金义新区能源及其上下游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该项目旨在开发制造国内领先的电解制氢和储能装备系列产品,全面构建氢能源综合利用场景,致力于打造浙中先进氢能装备制造基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