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副链长”吴铁带队赴咸阳市,调研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陪同调研。调研组在咸阳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咸阳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发展情况汇报。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委常委、统战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报道 > 正文

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铁带队赴咸阳调研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工作

2024-01-18 14:49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 

1月10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副链长”吴铁带队赴咸阳市,调研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咸阳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咸阳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发展情况汇报。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春霄参加了座谈会。会后,调研组先后到正泰智能电气西北产业园、陕西金鑫电器有限公司、广州珠江电缆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神电(泾阳)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电量变化及产业链发展情况。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咸阳市工信局陪同调研。

吴铁副部长在调研中指出,咸阳工业基础雄厚、配套能力较强,具有发展输变电产业的良好基础。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工作专班要会同咸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在提升链主企业产业带动能力、提升产业链企业创新能力、强化产业链招商补链延链上下功夫。要发挥产业链专班各成员单位的优势资源,以企引企、以商招商,促进我省输变电企业链群结合、协同发展,为全省输变电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波副厅长在调研中对输变电装备产业链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尽快梳理2023年工作推进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二是抓紧研究细化2024年工作计划,务必取得工作实效。三是产业链专班要用足用好有关支持政策,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产业链发展创造条件。四是“链主”企业和重点企业要瞄准前沿技术和国内外市场,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