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拟认定名单,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成功上榜。“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评选是由湖南省工信厅主导,为深入实施制造强省、质量强省战略,发挥标杆示范企业引领作用,提升企业质量品牌发展效益,推动湖南省

首页 > 输配电 > 电线电缆 > 企业 > 正文

金杯电缆获评“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

2024-01-17 09:28 来源: 金杯电工 

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拟认定名单,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成功上榜。

“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评选是由湖南省工信厅主导,为深入实施制造强省、质量强省战略,发挥标杆示范企业引领作用,提升企业质量品牌发展效益,推动湖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奖项,旨在激发和引导企业在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

图片1.png

此次评选是依据《湖南省制造业质量品牌标杆(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湘工信科技﹝2022﹞273号)有关要求,从质量、创新、品牌、效益四个维度进行评价。经企业申报、市州工信局推荐、省工信厅组织专家评审、综合审查及公示,金杯电工最终凭借“实施‘金杯芯+智能制造’产品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的实践经验”脱颖而出,获得该项荣誉。

此次获评“湖南省制造业质量标杆企业”是湖南省工信厅对金杯电缆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未来,在“三高四新”战略指引下,金杯电缆将持续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主创新和质量管控能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湖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