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15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2023-055号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计划公告,宗地面积为441平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供电用地。公告要求意向购地主体需要主要从事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并取得电力接入批复和风电项目的核准批复。详情如下:(武清区)津武(协)2023-055号宗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招标 > 正文

性质为供电用地!天津441m²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

2024-01-16 09:54 来源: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15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2023-055号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计划公告,宗地面积为441平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供电用地。

公告要求意向购地主体需要主要从事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并取得电力接入批复和风电项目的核准批复。

详情如下:

(武清区)津武(协)2023-055号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计划公告

津武(协)2023-055号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计划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2003年第21号令)及《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国土字发〔2006〕114号)规定,以下项目用地拟采用协议出让方式出让,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宗地基本情况

津武(协)2023-055号宗地位于武清区汊沽港镇,宗地面积为441平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供电用地。

二、公示期限

公示时限为30个自然日,具体时限为2024年1月15日2024年2月15日。

三、申请条件

产业定位:为促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优化能源结构,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保障区域供电需求,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购地主体:意向购地主体需要主要从事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并取得电力接入批复和风电项目的核准批复。

四、意向用地者申请方式

在公示期内,符合购地主体资格(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对本公示所列的地块有意向的,均可持书面申请、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等有关文件向我局提出申请。

五、确定供地方式

根据国家及我市相关规定,经公示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的,方可采取协议方式出让。经公示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的,须采用招标、拍卖或者挂牌方式公开出让。

市规划资源局武清分局

2024年1月15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