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召开2024年电网高质量发展建设座谈会。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为加快电网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供电公司要注重电网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合理性,使电网建设规划适应超前经济社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配合电力建设,提高办事效率,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市场 > 正文

福建尤溪召开2024年电网高质量发展建设座谈会

2024-01-15 11:17 来源: 尤溪县政府 

1月8日,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召开2024年电网高质量发展建设座谈会。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为加快电网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供电公司要注重电网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合理性,使电网建设规划适应超前经济社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配合电力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办理输变电工程用地审批和简化开工手续,缩短输变电工程项目办理时限。

会议期间,尤溪县政府与各乡镇签署了2024年电网高质量发展建设责任书。

副县长伍海燕出席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