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1月8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毅业带队赴贵阳市、黔南州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和安全督导工作。谌毅业先后查看了两个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情况,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项目交通洞、导流洞、施工用电迁改和连接道路辅助工程实际建设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项目 > 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赴贵阳市、黔南州抽水蓄能项目现场调研

2024-01-11 10:27 来源: 贵州省能源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1月8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毅业带队赴贵阳市、黔南州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和安全督导工作。

谌毅业先后查看了两个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情况,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项目交通洞、导流洞、施工用电迁改和连接道路辅助工程实际建设情况。谌毅业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任务部署,做好工程建设统筹协调,优化施工时序方案,促进投资释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过程开展项目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杜绝偷工减料现象,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要严守工程建设安全底线,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大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保障安全设施设备投入;强化边坡治理,杜绝滑坡、崩塌、塌方危等险情况发生;实时做好隧道施工监测,强化隧洞支护防护,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安全。

省能源局电力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