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售电公司年度信息披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交易通知〔2024〕3号)。其中提出,2024年3月31日前,首注地为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的售电公司(名单见附件1)通过河北电力交易平台完成年度信息披露工作,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售电公司年度信息披露操作指南》(附件2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公司 > 报道 > 正文

河北开展售电公司年度信息披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2024-01-11 10:02 来源: 河北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售电公司年度信息披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交易通知〔2024〕3号)。

其中提出,2024年3月31日前,首注地为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的售电公司(名单见附件1)通过河北电力交易平台完成年度信息披露工作,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售电公司年度信息披露操作指南》( 附件2)。售电公司应持续满足注册条件,年度披露信息须为本公司最新信息,相关证明材料超期、失效或与实际不符等情况将无法完成年度信息披露。证明材料超期的,应提前在电力交易平台完成信息变更后,开展年度信息披露工作。逾期未完成年度信息披露的售电公司,按规定暂停其交易资格,并须在 2024 年5月31日前完成整改。

详情如下:

附件一:首注地为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的售电公司名单

附件二:售电公司年度信息披露操作指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