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邬品芳董事长带领国富氢能欧洲团队来到荷兰,和当地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H2Ecosystems友好会谈,并与首席执行官AdriaanVerhoef先生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在荷比卢地区成立合资公司,面向客户提供氢能的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合作方承诺将在未来三年内销售不少于两千万欧元的产品,并在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国富氢能与荷兰H2 Ecosystems签署氢能领域合作

2024-01-10 09:54 来源: 国富氢能 

2024年1月6日,邬品芳董事长带领国富氢能欧洲团队来到荷兰,和当地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H2 Ecosystems友好会谈,并与首席执行官Adriaan Verhoef先生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在荷比卢地区成立合资公司,面向客户提供氢能的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合作方承诺将在未来三年内销售不少于两千万欧元的产品,并在2025年之前完成至少一个示范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荷兰作为欧洲氢能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在氢能的转型,尤其是氢气进口与管网建设的布局方面走在欧洲各国的前列。合作方H2 Ecosystems专注于向工商业领域提供以氢作为储能媒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和电化学储能形成互补,提供经济有效的长期储能方式,且相对于电化学储能,氢能更方便于运输及交易。未来随着氢能管网的普及,工商业客户可以更加便捷经济地获取到氢气。

在此前提下,国富氢能可在荷兰提供制氢、储氢以及基于燃料电池的热电联供系统,可以很好的解决客户新能源发电并网难的问题,以及冬季用电及取暖价格昂贵的问题,将会成为当地客户认可和欢迎的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