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拟批准公示。该项目位于保定市满城区东北侧3.5千米处的要庄村西南,距保定市中心约15千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1×1995吨/小时高效超超临界直流煤粉炉+1×660兆瓦高效超超临界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除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1×660MW二期项目拟批准公示

2024-01-10 09:3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拟批准公示。该项目位于保定市满城区东北侧3.5千米处的要庄村西南,距保定市中心约15千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1×1995吨/小时高效超超临界直流煤粉炉+1×660兆瓦高效超超临界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除尘及脱硫装置等辅助设施。建成投产后年供热量7.4×106吉焦、年发电量2.96×109千瓦时,全年平均热电比69.4%,采暖期热电比129%。该项目供热面积为1593万平方米,同时提供工业蒸汽160吨/小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