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黄河流域人才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暨吸引和集聚人才平台区域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青岛西海岸人才大数据平台同步揭牌。据介绍,黄河流域人才协同创新中心位于清华大学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现已建成1.2万平方米拎包入住式研发中心集聚地,同时还为项目入驻

首页 > 教育 > 正文

黄河流域人才协同创新中心在青岛揭牌

2024-01-09 11:3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黄河流域人才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暨吸引和集聚人才平台区域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青岛西海岸人才大数据平台同步揭牌。

据介绍,黄河流域人才协同创新中心位于清华大学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现已建成1.2万平方米拎包入住式研发中心集聚地,同时还为项目入驻提供人才公寓、科研项目申报咨询、人力资源服务等多项支持,重点引聚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高端化工、人工智能等领域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等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高端人才研发中心,打造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基地、高端人才汇聚基地。计划到2026年,引进80家左右企业人才创新(研发)中心,集聚创新型人才1000人左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