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集团总部会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校长姜斌一行。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核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核集团余剑锋会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一行

2024-01-08 09:50 来源: 中核集团 

1月5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集团总部会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单忠德、校长姜斌一行。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核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出席会议。

余剑锋对单忠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核集团合作历史久远,取得了积极合作成果,有序推进了国家重大工程及创新科研的发展。希望双方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原始创新、人才创新、科技转化,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基础研究,持续加强双方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高效协同、联合攻关,携手推动核能“三步走”战略,为我国核力量建设和核能开发利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忠德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技服务能力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服务国家战略决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国际话语权的重要力量,双方合作将为国家安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基础研究、人才培养和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凯,副总经济师杨朝东、李光亚,综合部、战略规划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人力资源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国原子能、原子能院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