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赴上海浦东新区拜访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金城,并与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高效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周小能对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与上海浦东新区共商深化合作

2024-01-02 11:48 来源: 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 

12月27日,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赴上海浦东新区拜访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金城,并与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高效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小能对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能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基础设施投资承包商之一,正全力推动“创新、绿色、数智、融合”核心发展理念落地,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绿色低碳、“七网”融合、全产业链优势,系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浦东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为浦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携手打造融合发展新示范,共创央地合作新标杆。

吴金城对周小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深耕浦东、支持浦东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围绕“精品城区、现代城镇、美丽乡村”三个圈层推进浦东现代化城区建设,共同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实现共赢发展。

吕雪城表示,中国能建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拥有独特的资源禀赋,专业优势突出,与浦东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浦东航头镇项目落地实施,推动项目“施工图”高质量转化为“实景画”,共同打造绿色低碳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构建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浦东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峰,浦东新区农业农村委、区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负责人,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