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能源管理体系(EnMS)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执业机构现场审核。本次审核依据GB/T23331-2020能源管理体系标准、RB/T116-2014电力行业标准以及RB/T123-2018热力行业标准来进行。通过本次审核,该公司的人员对能源管理体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将能源管理体系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

2023-12-29 22:00 来源: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修振南

12月24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能源管理体系(EnMS)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执业机构现场审核。

本次审核依据GB/T 23331-2020 能源管理体系标准、RB/T 116-2014电力行业标准以及RB/T 123-2018热力行业标准来进行。通过本次审核,该公司的人员对能源管理体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将能源管理体系的审核要求、思想意识与公司平时的节能工作相结合,使员工更加了解节能工作的重要性,更深刻地理解了“节能降耗、降本增效”的必要性,通过全面、系统、科学的规划和能源管理,实现对能源使用全过程的监控和管理,减少能源浪费和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同时,通过获得能源管理体系的认证,可以体现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

作者: 修振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