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企改革及输配电价改革的持续深化,电网企业经营模式、管理重点发生变化,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聚焦企业经营管理,结合改革政策、把握战略方向、基于实际需求,以“稳健支撑战略、科学支持决策、精准服务发展、高效创造价值”为目标,不断探索与研究,构建多域融合的数智经营管理体系,在实践中充分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荣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优秀案例奖

2023-12-29 10:12 来源: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随着国企改革及输配电价改革的持续深化,电网企业经营模式、管理重点发生变化,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聚焦企业经营管理,结合改革政策、把握战略方向、基于实际需求,以“稳健支撑战略、科学支持决策、精准服务发展、高效创造价值”为目标,不断探索与研究,构建多域融合的数智经营管理体系,在实践中充分融合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AR等新技术,推动财务管理的数字化建设, 驱动财务管理质效并进。

图片1.png

2023年,在电力变革与政策推动的双重背景之下,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以“基础先行、核心先行、试点先行”为建设原则,围绕“规范化、无纸化、数智化”持续迭代升级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构建具有“大财务、大经营、大数据、大共享、大生态”特征的数智化管理新模式,并荣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优秀案例奖。

世界一流企业需要有世界一流的财务管理作为支撑,未来,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将在体系引领下持续探索与实践,以数字化为动力,以智能化为导向,以“简化、优化、实用化”原则,推动实现业财信息数字化升级,服务公司各级精益管理决策,助力公司经营管理数字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