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2月28日,锡林郭勒盟自然资源局发布《锡林郭勒盟特高压外送新能源三期13个风电项目全部取得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核发》。根据通知显示,全盟计划新建风电发电项目13个,总装机容量400万千瓦。以下为原文内容: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共同印发《关于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锡林郭勒:计划新建13个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GW

2023-12-29 09:23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2月28日,锡林郭勒盟自然资源局发布《锡林郭勒盟特高压外送新能源三期13个风电项目全部取得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核发》。

根据通知显示,全盟计划新建风电发电项目13个,总装机容量400万千瓦。

截图20231229091637.png

以下为原文内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共同印发《关于印发第三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清单的通知》(发改办能源〔2023〕248号)及《锡林郭勒盟特高压外送新能源三期500万千瓦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全盟计划新建风电发电项目13个,总装机容量400万千瓦。

为确保重点风电项目顺利取得核准并办理用地手续,盟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新能源三期500万千瓦项目用地预审工作,组织苏尼特左旗等6个自然资源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帮助企业组件,加快审查上报,精简审批环节及组件材料,启动重大项目集中审查程序组织相关科室审查,于12月27日完成全部13个风电项目的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核发,实现了重大项目组件材料零补正、组件审批当日办,切实保障了重点风电项目建设,为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发挥锡盟风电资源优势,推动全盟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夯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