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在集团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在陕西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唐延安发电有限公司火电二期2x1000MW扩建项目喜获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标志着该项目实现新的突破,正式进入开工准备阶段。延安公司火电二期2x1000MW扩建项目设计年利用小时数5000小时,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100亿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大唐延安发电火电二期2×1000MW扩建项目获核准

2023-12-29 08:43 来源: 大唐陕西发电 

12月28日,在集团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在陕西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唐延安发电有限公司火电二期2x1000MW扩建项目喜获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标志着该项目实现新的突破,正式进入开工准备阶段。

延安公司火电二期2x1000MW扩建项目设计年利用小时数5000小时,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100亿度,年产值达35亿元,对保障国家能源供应、进一步优化地区电源结构、促进延安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在陕的首个百万千瓦级煤电项目,是“陕电入皖”外送通道配套电源项目,是陕西省“十四五”重点电源建设项目。自项目启动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完成核准目标,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延安大基地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夺国家金奖、创精品工程”为目标,按照“两不超、三个零”要求和“四优工程”建设标准,精心设计规划项目各阶段工作,加快开工准备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建设、高标准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