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北新能源公司锦州基地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辽沈战役前线指挥所,并举行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徒步团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工会活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拓展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东北新能源公司:锦州基地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建活动

2023-12-29 08:28 来源: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 作者: 王治卿

近日,东北新能源公司锦州基地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辽沈战役前线指挥所,并举行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徒步团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工会活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拓展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公司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更好的服务于公司发展。

首先全体员工参观了位于凌海市牤牛屯村的东北野战军辽沈战役前线指挥所旧址,观看了红色 情景剧,剧情真实而震撼地再现了辽沈战役弥漫硝烟的岁月,让我们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接着来到了锦州南山公园,开启了徒步活动。行进途中,大家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一路前行,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欣赏沿途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消解身体的疲乏,以轻松的氛围纾解工作的压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此次团建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应对工作中的挑战,为基地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照片1 - 副本.jpg


作者: 王治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