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全国、全省第五次经济普查方案和省级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议精神,做好宝鸡市五经普能源统计业务培训,安排好培训五经普能源相关报表及2023年能源统计年报和2024年定期统计报表工作,12月22日,宝鸡市统计局举办全市五经普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宝鸡市统计局举办全市五经普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

2023-12-28 11:48 来源: 宝鸡市统计局 

为贯彻全国、全省第五次经济普查方案和省级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议精神,做好宝鸡市五经普能源统计业务培训,安排好培训五经普能源相关报表及2023年能源统计年报和2024年定期统计报表工作,12月22日,宝鸡市统计局举办全市五经普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传达了全省能源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市能源统计工作,培训了能源消费季度核算办法,讲解了五经普能源相关报表的主要修订、名录确定、审核公式解锁、模板查询及标记反馈核实等部分的填报注意事项。

各县区统计局、高新区管委会经发局主管领导及专业人员共计16人参加培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