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广西发改委发布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领域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二批)》的公示。共计158名专家入库,分别来自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分公司、广西桂冠电力公司、广西能源集团、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广西电网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等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政策 > 正文

158名!广西能源领域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二批)公示

2023-12-28 09:40 来源: 广西发改委 

12月27日,广西发改委发布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领域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二批)》的公示。共计158名专家入库,分别来自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分公司、广西桂冠电力公司、广西能源集团、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广西电网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等电力企业。详情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领域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二批)》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充分发挥能源领域专家智力和技术支撑作用,全面推动我区能源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建了能源领域专家库。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领域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经评选,形成《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领域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二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4日。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领域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二批)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2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